close
今天的小兔比,藏著秘密!


時間咻~一下子又過了一個月。
又到了產檢的日子,今天。
今天已經滿16W6D,明天正式滿17W。


今天比上一次提早半小時出發,到了診間室,竟然已經到92號。
遠遠超過74號的我。
只好候診過五號才會輪到我。
候診室滿滿皆是等待著這遠近馳名的謝醫師的孕婦,包括我。


輪到我的時候,一貫地例行性詢問有無任何特別的徵兆、問題等等。
然後就進行超音波檢查。
原本很期待今天即可得知小兔比性別的我們,結果。。。
連醫師也沒辦法看清楚,因為醫師說小兔比今天〝盤著腿〞,看不出來。
當我聽到〝盤著腿〞三個字,馬上笑了出來。
我問醫師,那今天沒辦法知道囉?
醫生說:我猜是女生。
ㄟ~上次看起來說猜是男生,今天猜女生。
哎呀!
原來小兔比也跟媽咪玩捉迷藏呀!竟然藏著秘密!


不過,雖尚未知道性別,不打緊。
醫師進行超音波時,口中喃喃稱讚著小兔比各個地方都發展得很好,
小兔比的周期是16W4D,少了我兩天。
讓我們好開心!心中也放下一顆大石頭。
不過,接下來令我感到害怕難耐的是:下周五的﹝羊膜穿刺﹞&﹝羊水晶片﹞。


問了謝醫師,抽羊水需要麻醉嗎?
謝醫師說,如同抽血一樣,只是挨一針,不需要麻醉的。
讓我稍稍放了心。
不過,做完之後需臥床三天。


小兔比呀,媽咪今天好欣慰噢。
因為知道你在媽咪的肚子裡,很懂事地汲取媽咪給的營養,然後乖乖地長大。
請護士列印了一張超音波相片,看到你好可愛的頭型,令媽咪我頻頻笑了又笑。
酷寶說:這張真是可愛,怎麼這麼有趣!要掃描起來做紀念。


看診結束,酷寶帶我到大統新世紀買了雙止滑的小牛皮平底鞋。
黑格子的小方頭上繫著蝴蝶結的止滑鞋,很優雅,好喜歡!
才看了第一家專櫃,試穿很舒適。
酷寶說很好看,也沒在意價格,就下手買下來囉!
晚餐,我們在美食街品嚐我想了好久的驪州王鍋物﹝韓式泡菜豆腐鍋﹞。
等待晚餐的同時,酷寶又拿出小兔比的超音波相片,看了又看,笑了又笑。


打從安胎開始就被酷寶嚴禁外出的我,在今天得以在百貨公司逛逛,
心情真是美好呀!呵~
且經詢問過醫師,可以騎機車外出囉。
但是,騎機車仍然要小心慢騎,並且盡量不要在晚上外出。
不過,為了保護小兔比,酷寶要我沒事還是待在家裡就好。


懷孕真的很辛苦,第一次懷胎讓我真切地感受到。
不過,每次產檢後心情都很好,今天也不例外,
因為只要知道小兔比很健康地在我的肚子裡,就令我特別感到很滿足很欣慰。
今天小兔比帶給我跟酷寶滿滿的快樂噢!
好愛小兔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ch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