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預產期只剩下不到三天。
可,怎麼一點跡象也沒呢?



小兔比比在小套房裡依然活潑好動。
剛剛晚膳時間,踢得右側肋骨疼到快飆淚。
方才還一度以為要生了,趕緊著手去洗澡。
可,躺到床上之後,舒緩許多。
趕緊對小兔比比說,爸爸媽媽已經準備好迎接妳囉!


話說 9/11 (週日) 滿 39W 那天,也不知自己哪根筋不對,
六點半不到,很早就去沐浴了。彷彿在等待小兔比比的到來。
沐浴時,有一股莫名的情緒忽地湧上來。
我忽然哭得無法遏止。
當時,只感覺很捨不得小寶貝要離開我子宮裡的生活。
我哭得極厲害並小小聲喚著小兔比比。
然後跟她說:
「媽媽很捨不得妳離開跟媽媽共體的這段日子。
可是,媽媽也好想見妳。謝謝小兔比比陪媽媽走了這麼長的時間,陪媽媽做好多事情噢。」


說完,我自己又破涕為笑了。
還不忘跟小兔比比說:剛剛媽媽嚇到妳了,對不起噢~


進房間後,忍不住跟酷寶說在沐浴時的窘狀。
哪知,酷寶說:無聊。
我就說:你又不是懷孕中的我,不知道這種心情。怎麼會無聊呢?

吼吼! 真是不感性的男人。



最近失眠依舊。
長長的夜裡如果能夠偷得連續幾小時的睡眠,就感到很慶幸。
醒來的我,總是躺著用手機查詢有關產兆的諸多資訊,讓自己多少也能夠放鬆。
看到許多新手媽媽的問題,果然也跟我心裡的疑問一樣。
好多走過來的媽媽提供了自己親身寶貴的心路歷程及心情,也常讓我看得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﹝我想,這也是一種放鬆吧!﹞


距離陣痛應該不遠,但是卻遲遲沒有半丁點消息。
網路上專業的文章 (論文) 提及:面對即將陣痛的到來,也有一些可以舒緩的秘方。
生產時的陣痛當下,想想小寶寶〝踢踢小腳〞的可愛模樣,就能夠轉移陣痛的注意力了。


我看到〝踢踢小腳〞,就不由得笑了起來。



小兔比比,媽媽會很勇敢的喔!很愛妳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ch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