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越接近小寶貝誕生的日子,除了緊張,
也越來越捨不得小兔比即將離開我肚子裡的生活。
是矛盾,卻也滿懷著興奮的期待。



今日:37W4D
超過37週以來,每天細細觀察著是否有產兆特徵。
帶著這樣緊張又神經緊繃的情緒,常常讓自己無法放鬆。
深怕自己錯過什麼重要的產兆還不知道呢!


最近每天不時地對著小兔比比說話:﹝天馬行空地一直說話﹞

小兔比比要乖乖地待在媽媽的小套房裡,再多待幾天噢!
我們一起等爸拔出差回來,小兔比比再挑個晴朗的日子來報到,好不好呢?
小兔比比最乖了,媽媽好愛妳噢!妳有沒有很愛媽媽呢?


媽媽還要再帶妳去見醫生叔叔兩次唷!再兩次,讓媽媽知道妳有沒有好好地長大,好不好呀?
還有呀,中秋節快到了,媽媽好想吃綠豆椪噢,小兔比比要等媽媽,小兔比比在媽媽肚子裡也可以吃到喔!
﹝嘻嘻~ 其實是自己愛吃!﹞


今天著手洗了小兔比比的紗布衣、紗布手帕、手套、腳套、包巾、尿布墊。
小小一件件,好可愛呀!
盯著那晾曬在陽台的小兔比的衣物,心裡頭有著好特別的感覺:我終於要當媽媽了!
親手替自己的小寶貝洗的衣物,有著熱淚盈眶的感動,
是呀!是我可愛的小寶貝─小兔比比要誕生了呢!



話說昨晚,小兔比比活動整晚,撐起我的肚皮不下好幾次。
我看著歪斜著的肚皮,輕輕地摸著她,喃喃地說:小兔比比要乖噢~時間還沒到唷!
我想,這夜裡我是半夢半醒著的,不時地口中呢喃著對著小兔比說話直到早上。


酷寶去上班之後,我開始一如往常白天早上補眠。
不料,小兔比比竟然也醒著,一樣跟昨晚很有活力。
但是,我真的很累,所以就跟小兔比比溝通:媽媽要開始睡覺了唷,小兔比比乖乖地讓媽媽好好睡一下。
當我說完,小兔比比彷彿有感知似的,很貼心地讓媽媽很舒服地、並左側躺著睡到11點。


親愛的小兔比比,
媽咪跟爸拔差不多準備好要迎接妳囉!我想,小兔比一定老早就準備好了。
只是一直很乖巧地聽從媽媽的指引。
雖然這幾天,小兔比比在越來越狹隘的小套房裡超愛玩耍,弄得媽媽疼痛地哇哇叫,
這些媽媽都可以忍耐噢,只要小兔比比再多待上幾天,然後,好好地挑個美麗的日子來報到,
我想,那天就是媽咪跟爸拔已經準備好的日子了。小兔比比一定知道!
謝謝我們好可愛的小兔比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ch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