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日就滿 37 週,足月。
隨時都可以準備生產的日子了。



﹝2011/08/27   36W6D﹞

今日產檢,謝醫師一見到我即說:「明天滿37週了,明天就可以生了。」
聽得我好緊張。
心裡不斷地OS:小兔比比可別這麼早報到呀!媽媽好緊張噢~


還有上周的〝乙型鏈球菌篩檢〞沒問題。無任何感染。
所以小寶貝自然產出生是安全無虞的。


MOM:36W6D
體重  61.9 KG ,比上周增加 0.15 ,所以總共增加 9.9KG
謝醫師說,體重仍然要好好控制維持噢!

BABY:
頭    37W1D ﹝只比我多2天,謝醫師只大一點點﹞
腹圍 35W3D ﹝比上周產檢 35W5D 少了2天ㄟ。這週媽媽都吃蔬食餐。﹞
體重 2600g   ﹝小兔比比好像真的瘦了耶。不過胎動仍然是超級頻繁+力道強勁﹞


今天超音波過程一樣很順利。
謝醫師說我的胎盤位置都很好,羊水足夠。
小兔比比趴著、臉部朝下 →  臉朝下是最好生產的姿勢。如果是朝上,就不好生。


哇~ 我心裏面想著,小兔比比已經在 stand by 了嗎?
未來的三週,要開始注意產兆。
體重控制也必須在每週 0.5kg 內。 → 我想對我來說,絕對沒問題的。繼續蔬食餐。


我希望小兔比比再多待一點噢~ ^_^ 
媽媽的肚子裏任憑妳亂踢、手足舞蹈,媽媽也會忍耐。
只要不要在爸拔出差的日子來報到。


這幾天小兔比比超級愛亂踢的,痛得我〝哎唷哎唷〞狂喊。@@
酷寶就會趕緊來摸摸我的肚子,喚著小兔比比要乖乖~ 呵
酷寶說:小兔比比真的好頑皮,特活潑。


今天跟謝醫師反應,小寶寶的胎動厲害的可以,撐到我的胃部很不舒服。
謝醫師笑著說:越多越好。如果胎動變少,就是慢性缺氧,反而不好。


呵~媽媽就忍耐著讓小兔比比活動嚕。


哎唷~
這篇就要寫到這了,因為小兔比比又令媽媽開始痛得不能再坐著了。
完畢。以上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ching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